贵州文化网-遵义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遵义频道  
湄潭县解乐学校节日活动温馨多彩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0-09-17 02:15:49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袁德福 陈楷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袁德福 陈楷)群山掩映,丹桂飘香。在这个秋风习习,阳光灿烂,湄潭县石莲镇解乐学校迎来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1.jpg

本次活动由解乐学校工会主席赵星宇策划,团、少队书记许星宇主持。当天,该校师生欢聚校园,渡过了一个简单祥和却又温馨的教师节。
2.jpg
据了解,活动伊始,在该校支部书记徐国琴老师的带领下,全校教职工进行了 重温“贵州教师誓词”活动,全体教师以坚定的决心和炽热的诚心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贞与奉献。宣誓结束,学生代表给老师们献上了娇艳的鲜花,师生相互致礼以表谢意。紧接着,该校校长袁德福代表学校、校党支部向为学校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恪尽职守,教学鞭长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达了最诚挚的敬意!并用朴实的语言作了精彩而深刻的讲话,祝福全体老师节日快乐!“辛勤的园丁,是送给老师的赞语;春风化雨,是献给老师的颂歌。 老师幸福、老师的辛苦、老师们可敬、老师的光荣……”袁校长的讲话,字里行间时刻流露出对学校各位老师关爱学生、诲人不倦的精神的肯定,同时,也表达出对老师们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的赞扬和关怀。致辞的最后,袁德福校长表达了对全校老师的殷切希冀:“教师是一份荣誉,教师是一份责任,教师是一份希望。教师的身上,凝聚着社会的重托,家长的期望。他真诚地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严谨笃学、求真务实、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为实现解乐学校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接着”六年级(1)班的学生代表王言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对老师们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师恩如山,重逾泰岳,巍巍千里!师恩若水,囊括百川,浩瀚无边!师恩难报,当勤学苦读,以换恩师笑颜!”杨忠彩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郑重的宣誓承诺:“虽然我们是新教师,但是我们会和学校的领导、老师一样,坦诚、真诚的面对每一位同学,为国家的教育事业鞠躬尽瘁!” 随后,教师节趣味篮球投篮比赛正式开始!学校工会主席赵星宇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宣读规则,田崇锦老师担任记分裁判,紧接着教师编队,分“雄鹰队”和“飞虎队”进行对抗竞赛,全体学生兴致勃勃的在场边观看比赛,给老师鼓劲、加油。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雄鹰队以73分的成绩取得冠军,飞虎队也取得58分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是师生间的篮球表演赛。学生身姿矫健、反应迅捷,老师场上沉稳有力,有条不紊。挥汗如雨,热情高涨,师生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取得了圆满成功。
5.jpg
据悉,此次活动,增进了教师间的团结,师生间的和谐,也让老师们更加明白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之重大。关爱学生,关爱学校,努力培养学生的道德与文化知识,给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畏艰难险阻,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永做学生前进道路上永不熄灭的灯塔尽一份绵簿之力。   
责任编辑:刘天永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遵义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