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大美毕节 全域胜景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0-06-17 13:37:30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陈 雪 点击: 评论:0

 6月12日,毕节市来宜宾开展产业招商暨旅游宣传推介会和考察调研活动。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毕节市就当地生态环境、气候条件、自然风光和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推介和展示。宜宾与毕节两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房地产业协会分别签订了文化旅游合作发展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

毕节

位于乌蒙山腹地的毕节,“北邻蜀水、西拥滇山,鸡鸣三省钟灵地”,古老而神秘。

这里有鬼斧神工的世界地质公园织金洞,有“地球彩带、世界花园”之誉的百里杜鹃,有世界十佳观鸟地和中国三大高原湿地之一的威宁草海,有“洞中有洞、洞中有天”的世界喀斯特地质博物馆九洞天,有雄奇险峻、翠绿葱郁的乌江源百里画廊,还有丰富多彩的彝族火把节、苗族跳花节……

近年来,随着交通条件改善,毕节市打破“飞鸟不通”的交通瓶颈,大力实施“旅游兴市”战略,加大资金投入,凝聚创建合力,项目建设成效初显、配套服务加速推进、旅游形象大幅提升,“全域是景观、处处皆可游”的全域发展格局基本形成。“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渐渐走出“深闺”,走进大众视野。

大美毕节

全域胜景

旅游优惠政策

全市旅游优惠政策:

1.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公安(警察)实行全省除温泉外的收费景区免门票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2.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面向所有游客实行全省除温泉外的收费景区门票五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3.2020年4月18日至2020年7月31日期间,全省除温泉外的收费景区免门票(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艺术家聚焦毕节优惠政策:

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美术家协会会员、书法家协会会员、音乐家协会会员、作家协会会员,市级以上主流媒体、网络媒体新闻记者,凭有效证件到毕节市内国有收费旅游景区(点)创作采风,向景区提供其创作作品并积极帮助景区进行宣传推介的,实行免门票优惠。

四川赴毕旅游精品线路推荐

冠山听瀑赏花海(自驾线路):泸州(宜宾)→鸡鸣三省→慕俄格古城→奢香古镇→百里杜鹃→织金洞→平原古镇→黄果树大瀑布

红色印记镌心底(高铁游):成都(眉山、宜宾)→七星关区红二、六军团政治部旧址→慕俄格古城→奢香古镇→黔西县化屋苗寨→乌江源百里画廊→织金洞→百里杜鹃(黄家坝战役遗址)→贵阳(或遵义)

内容来源丨宜宾新闻网

图文编辑丨陈 雪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