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毕节市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在七星关隆重举行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0-07-03 14:30:58 来源:毕节发布 作者:韩磊 点击: 评论: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全市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在七星关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周建琨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对标先进典型,践行光荣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歼灭战全面胜利。
 
周建琨出席大会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集智宣读《中共毕节市委关于表彰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市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市政协主席杨宏远出席,市委副书记张翊皓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毕节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各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出席。
 
张集智宣读《中共毕节市委关于表彰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市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的决定》
 
大会会场庄严而隆重,金色的党徽在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下午3时,表彰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上,秦小寻、邹敏、赵德银3名获表彰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发自肺腑、饱含真情的发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周建琨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省委书记孙志刚在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心聚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
 
周建琨强调,中国共产党历经99年的风雨洗礼,经受住了各种风险和挑战,带领广大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小康社会”的庄严承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自觉扛起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以汗水书写青春、以青春担当使命、以使命践行忠诚,他们把初心使命熔铸成忠诚坚定的政治信仰、凝结成真挚赤诚的为民情怀、镌刻成笃实奋进的创新意识、打造成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书写了感人至深的脱贫故事,谱写了可歌可泣的时代战歌,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是脱贫攻坚战场上的出色排头兵,是新时代当之无愧的英雄。正是在这些先进典型的引领下,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决定性成就。
 
参会代表认真聆听
 
周建琨强调,现在距离兑现军令状的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迫、时不我待、刻不容缓,在这场输不起的脱贫攻坚战中,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典型,践行光荣使命,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歼灭战全面胜利。践行光荣使命,必须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信心扛牢责任,拿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概,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攻坚克难,背水一战,乘势而进、夺取全胜;践行光荣使命,必须咬定目标不松、一鼓作气善作善成,坚持一刻不停、一步不错、一天不耽误,努力实现目标任务;践行光荣使命,必须强化工作措施、聚焦重点逐个突破,坚决啃下硬骨头,确保做到即查即改、动态清零;践行光荣使命,必须锤炼过硬作风、真抓实干夺取全胜,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奋力撕下毕节延续千百年来的贫困标签,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县(自治县、区)、乡(镇、街道)。获省委、市委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毕节日报全媒体中心
 
文/韩磊 图/韩贤普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