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党员先锋积极开展撒盐除冰抗凝冻行动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1-18 19:17:45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刘虹艳 李宁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受强冷空气影响,连日来,赫章县气温持续下降,金银山街道部分村(社区)路面、部分城市路段、桥梁出现结冰现象,给群众的出行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在金银山街道的各个结冰路段,身穿红马甲的党员积极开展撒盐除冰志愿活动,成为冬日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1月17日早上,在金银山街道金山社区、银山社区、河头上村等凝冻路段,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们在村(社区)党组织的带领下,对凝冻路段进行义务除冰作业,大家互相配合、分工明确,有的撒盐,有的拿着铁锹除冰,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并自发参与辖区党组织日常巡逻,时刻提醒辖区群众注意用火用电,外出时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

在辖区多个路段,党员冲锋在前,不畏严寒,带领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撒盐除冰,用扫帚和铁锹清理路面积冰,活跃在抗凝保畅的第一线,为抗凝保畅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应对好低温雨雪凝冻天气,金银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前谋划,采取多种防范措施,积极进行应对,开展抗凝保畅工作。充分利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志愿者在凝冻路段进行撒盐除冰。截至目前,辖区9个村(社区)党员、网格员和志愿者200余人,对辖区路面、桥梁、居民楼道等结冰路段进行撒盐900斤,处置结冰路段30余处,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虹艳 李宁)

统筹:刘禹涵

责编:王琪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