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党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1-19 15:07:21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陆帼 刘虹艳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1月18日,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党工委组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该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斌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到金银山街道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党员家中,各位慰问领导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祝福,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信心直面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及新冠病毒感染防护,保重身体,安享佳节。

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13名,因公伤残党员1名,生活困难离任村干部3名,发放慰问金10500余元,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老党员吉正学表示,要继续发挥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嘱托,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党的事业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光。(陆帼 刘虹艳)

统筹:刘禹涵

责编:刘岩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