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西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西南频道  
贵州兴义供电局:全力打好防汛保电攻坚战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0-06-17 14:55:39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杨婷 刘皓凡 点击: 评论:0

 连日来,黔西南州境内持续大雨和暴雨。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兴义供电局合理安排配网运行方式,及时组织人员开展抢修,全力打好防汛保电攻坚战。

为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局成立了防汛应急指挥中心和领导小组,严格执行“六个到位”和“四个必须”要求,实行24小时值班制,建立应急物资储备库,备足防汛抢险应急物资、车辆、抢修工具,确保发生险情时,抢修人员、物资调供第一时间到位。做好重点地区、重点设备及输配电线路的巡视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汛情时电力设施可控、在控、能控,确保不发生因设备原因造成的意外事件。积极走访客户,做好停电信息传递及客户服务工作,及时发布客户停电预警信息。

同时,该局要求各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各抢修单位组织抢修队伍,保持24小时待命状态。对抢修现场发现的滑坡、倒杆、水淹设备等险情,快速响应,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安排抢修恢复。

截止6月15日,该局共出动抢修人员1140人次,出动抢修车辆621辆次,出动应急发电车3辆次,应急发电机57台次,全力保障汛期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杨婷 刘皓凡)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西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