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科技频道  
毕节高新区:产销两旺干劲足 开足马力忙生产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2-12-17 22:30:57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怡婷 点击: 评论:0

 入冬后的毕节高新区,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难掩火热的发展势头,如火如荼的生产场景随处可见,各企业生产线马力全开,全力冲刺全年生产目标。

在贵州菲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笔者看到现场环境干净整齐,工作人员“全副武装”,正在生产线旁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伴随着机器高速运转,裁剪、打耳、分拣、包装、杀菌……一个个成型的口罩源源不断地被打包装箱。

“现在疫情形势比较复杂,我们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也比较严格,每个员工每天必须做一次抗原检测,人员进出的时候必须用酒精喷洒,车间每天下班之后也必须用臭氧消毒,确保达到10万级洁净车间的标准。”该公司质量负责人任迪介绍说。

贵州菲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拥有10万级无尘生产车间2500余平米,并引进全自动、智能化医疗器械生产线10条及配套实验研发室及环氧乙烷灭菌室,主要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以及医用外科口罩。为保障市场供应,该企业目前已经开足马力,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

“目前,我们10条生产线主要生产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每天一班的产量可以达到20万只左右,现在公司库存还有300万只,库存比较充足。”任迪说。

而贵州天烨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也是一片忙碌景象,该公司是一家集小型密封可充电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生产的电池广泛用于应急电源、航模、机器人、扫地机、剃须刀等工业与民用产品上,产品畅销国内外。

贵州天烨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 工人正赶制订单。

贵州天烨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 工人正在赶制订单。

“我们的产品大部分是销往国外,部分产品是销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我们集团拥有欧盟的一些认证,所以相对来说市场的销量比较稳定,”贵州天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介绍,截止到11月底,公司产值近7000万元。

今年11月,该公司成功申报了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了相关部门的iso认证。“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品质,争取为当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给员工带来更多的福利”李庆说。

贵州天烨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 工人正赶制订单。

贵州天烨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 工人正在赶制订单。

目前,毕节高新区200余家企业坚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抓好稳定生产,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抢抓生产进度,全力以赴保生产、稳运行,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 张怡婷)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要闻聚焦 > 科技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