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贵阳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贵阳频道  
贵阳高新区多位博士赴六枝特区开展培训 运用智库资源 推进电商扶贫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0-06-16 12:09:43 来源:贵阳日报 作者:李雯文 点击: 评论:0

 本报讯 6月10日,贵阳高新区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品牌研究院网红主播培训班在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举行。就帮助六枝特区农特产品提供更多销售渠道这一话题,多位博士现场支招,推进当地电商扶贫。

  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是入驻贵阳高新区的一个博士公益平台,集结了分布于全球的2000多名贵州籍博士,借智库助力家乡发展。此次在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开设培训班,旨在借“头脑风暴”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活动中,贵州博士俱乐部品牌研究院院长王军提到,线下和线上齐头并进的营销模式已经成为趋势,六枝特区应当顺应新形势,将六枝品牌推出贵州、走向世界。王军建议,各企业要从长远发展战略考虑,做到品牌传承和品牌创新“两手抓”;要紧跟时代潮流,通过直播带货提高抗风险能力。

  该研究院副院长佘升翔则从社交电商角度入题,与来宾探讨“企业如何培育品牌”。“社交电商是电子商务的新形势,是电商渠道模式的创新。在电商模式不断更迭的时代下,企业更要回到产品本身,服务产品本身。”佘升翔说。

  贵州华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蜂巢学院联合创始人郑宇峰,就“如何搭建人气暴涨的直播间、如何做好个人定位及调研、如何做好选品与产品定价”等问题进行分享,并现场指导来宾开展直播实操培训。

  此外,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品牌研究院与六枝特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举行座谈会,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以此次考察为切入点,下一步将依托该研究院的广大博士智库资源,为六枝特区文体旅产业提供科技创新、品牌升级、课题研究、产业融合等全方面合作的博士智力支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贵阳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