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贵阳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贵阳频道  
开阳县:龙年新春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70.42%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4-02-19 17:18:26 来源:开阳县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评论:0

  今年春节期间,开阳县文旅市场文明有序、热闹非凡。八天长假,开阳县共接待游客49.08万人次,同比增长70.42%;实现旅游收入2.95亿元,同比增长81.78%。

  航拍贵州开阳猴耳天坑 极限运动有了新玩法。新华网 周远钢 摄

  为充分释放文旅经济活力,节假日期间,开阳县各景区推出了系列消费优惠政策,点燃本地市民新春消费热情的同时,也让来开阳旅游的外地游客充分感受文旅红利。白马峪温泉与市旅文集团旗下景点、酒店、旅行社等资源联动,推出了冬季惠民大礼包——最低99元的“爽游年卡”,吸引大批游客入住,累计接待游客超1000人次。

  猴耳天坑与云闪付合作推出云闪付消费券活动,吸引贵阳市大批年轻游客体验,惊喜多多、诚意满满的优惠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景区累计接待游客突破5000人次,收入同比增长达40%。另外,水东乡舍、星悦田园、河湾温泉等依托冬季温泉产品,订单持续火爆。

  南江大峡谷鸳駌湖。

  县城商务酒店迎来入住高峰。春节期间县体育馆及多个乡镇举行的春节篮球赛、旱地龙舟比赛、龙花灯游演、舞龙舞狮、文艺汇演、民族民俗风情文化节等系列活动也为龙年春节增添了不少年味,这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不仅丰富了本地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外来游客在休闲放松的同时可以沉浸式感受当地独特的民族文化风采。

  水东乡舍。

  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优化旅游基础配套,深入挖掘旅游资源,依托赏花季、春季采摘、体育赛事和文化娱乐活动,做好“旅游+”文章,为游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推动开阳旅游产业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贵阳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