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探索、旅行、世界,凯里亚德酒店获“2019最具主题文化内涵商务设计酒店奖”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19-09-21 15:33:38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 点击: 评论:0

 2019年9月21日,由国际酒店领袖机构,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中链云酒店产业配套平台及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联合主办的“中国酒店设计百强国际论坛”在深圳京基瑞吉酒店隆重举行。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来自全国酒店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各大酒店杰出人物。锦江国际旗下探索先锋酒店品牌凯里亚德凭借特色鲜明的世界风设计理念,荣获H•Design大奖。

随着如今“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升级”所带来的结构转型,国内中端酒店市场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凯里亚德品牌作为中端酒店品牌的佼佼者,短短两年之内在国内快速扩张,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凯里亚德是一个宣扬独立、个性、永不言弃生活态度的主题商旅酒店品牌。在它身上,仿佛被赋予了“探险”、“勇气”的代名词。源自于15世纪末的大航海时代的凯里亚德,拥有着更加深厚的文化特色与调性,完美的继承了航海时代的特征。

一直以来,凯里亚德秉承“Seize the Moment |活在当下,尽享此刻”的品牌精神,穿过数百年的时空隧道,继承源自大航海时代的设计理念,以地球仪、世界地图和伟大探险家语录装饰世界空间,在每一家酒店点缀集合了旅行、冒险、博物和美食图书的旅行书吧以及汇聚各地精酿啤酒的酒吧,带给宾客不一样的世界风旅居体验。正因为此,凯里亚德酒店被誉为“最具主题文化内涵商务设计酒店”。

凭借着超强的运营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凯里亚德的新店业绩提升战绩已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凯里亚德酒店的投资价值也屡屡被各专业机构认可。目前在营酒店达到38家,已签约、待开业酒店接近200家,未来3年也将达到开业门店300家的规模。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