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坚定文化自信 赓续红色血脉 ——石井山林场党支部学习宣传黎平府衙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5-19 17:08:33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李卫林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黎平府衙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新时代伟大长征精神。5月19日,黎平县国有石井山林场党支部结合学习宣传黎平府衙优秀传统文化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承历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厚植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

  组织全体同志在黎平府衙文化体验园,开展了由林场志愿讲解员进行的实地讲解、实践体验、廉政勤政宣传教育等活动,学习宣传黎平红色文化、府衙文化,以及运用府衙文渊阅智慧书房开展读书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知识能力水平。同时,还为在本月入党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林场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黎平府衙文化,黎平府衙文化体验园释放的文旅经济活力及其区域带动力,为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核心区提供文化支撑,提升黎平府衙文化体验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黎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激励林场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赓续红色血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国有林场更加绚丽的华章而努力。(李卫林)

  统筹:刘禹涵

  责编:刘岩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