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三驻行动”为民保驾护航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1-30 18:25:43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杨大圣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为加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有效防控疫情、帮助群众过好新春佳节,黎平县林业局根据“三驻行动”工作要求,及时安排人员到乡镇入村驻寨,确保一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驻行动”干部按照相关工作安排,进村督促村级开展农村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其他领域安全防范的检查和宣传活动。开展“敲门行动”,做到全覆盖,确保户户提醒、户户到位、户户安全、全覆盖签订责任书;结合黔东南州城乡居民安全防范“敲门行动”十提醒,利用鸣锣喊寨、村级广播、张贴标语、村寨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持续的干旱天气,增加“三驻行动”的工作压力,为保一方平安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村组干部以及乡镇医务人员起早贪黑、上门入户,加大宣传力度。

“三驻行动”干部既当监督员,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上报乡(镇)政府,同时又当战斗员,把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及时整改,把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三驻行动”干部的真情服务,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彰显了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杨大圣)

统筹:刘禹涵

责编:王琪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