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黎平县:“三精准”加大住房保障力度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1-30 18:56:10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石成林 姚进忠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为切实改善中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问题,黎平县采取精准保障范围、精准审批流程、精准对象管理三举措,全面做好政策保障兜底。

该县研究制定了《黎平县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发放工作实施细则》,将城镇常住人口、新就业无房职工、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城镇落户农业转移人口等中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体纳入住房保障范围。住房租赁补贴审核发放过程中,严格按照“三审两公示”要求,由社区,街道、民政、市监、交警和住建等部门共同审批,确保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公平、公正、公开。对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对象实行动态化管理,采用一年一审的方式,对住房租赁补贴保障对象家庭收入、住房、车辆和商业情况进行复审,对不符合住房保障家庭的取消保障资格。

2022年全县共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71户604人,发放补贴资金64.944万元,有效缓解了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难问题,减轻了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经济负担。据悉,目2023年该县又争取上级住房租赁补贴资金98万元,以改善住房困难群体住房问题,做到“应保尽保”,全力推进住房保障工作。(石成林 姚进忠)

统筹:刘禹涵

责编:王琪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东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