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铜仁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铜仁频道  
陈少荣率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考察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0-06-26 13:51:36 来源:铜仁网 作者:张华 点击: 评论:0

 6月16日至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率队到江苏省无锡市、苏州市,上海市,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和考察活动。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宗明陪同在苏州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副市长刘岚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1

近年来,铜仁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坚持“1234567”的发展思路,走出了一条应用驱动、融创发展的大数据产业新路,数字经济、平台经济不断壮大。本次招商考察,大数据企业、平台经济企业是陈少荣关注的重点,四天时间里,陈少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无锡市华为无锡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苏州市苏州紫光云引擎科技有限公司、长三角智能网联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苏州同济区块链研究院有限公司、罗博特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济中节能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唯捷城配、壹米滴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海天地汇集团、上海分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新成食品公司、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趣链科技有限公司、白鸟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企朋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陈少荣表示,这些公司目前在国内工业互联网发展、大数据研发方面等都处于领先地位,是专业的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与铜仁的发展理念和发展路径高度契合,双方将按照场景大数据的发展理念,围绕工业互联网在政用、商用、民用以及网络货运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在数字治理、数字运用和区块链建设、智慧物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力争取得更大成果。

2

在考察树兰医院座谈会上,李兰娟院士就树兰医院在云架构设计、信息化与健康融合、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全方位提供健康服务、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陈少荣就李兰娟院士一直以来对铜仁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在医疗健康方面加强合作,依托树兰医院资源优势,建成铜仁医疗健康领域数据治理的基础设施,做成可运营、有商业模式、有示范意义的城市健康大脑,用大数据助力打造“卫生强市、健康铜仁”。

3

考察中,陈少荣重点介绍了铜仁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投资环境以及铜仁大数据方面的发展路径与前景。他指出,铜仁物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优良。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力打造“一区五地”,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多领域具有广阔合作空间,热忱期望各位企业家到铜仁深入考察交流,结合各自优势、特色,在智能制造、网络货运、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寻找合作契合点,做大做强已有项目,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铜仁将竭尽全力打造政策洼地、服务高地,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全力支持合作项目在铜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务实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真正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铜仁生态资源好、发展环境好,特别是铜仁市委、市政府对提升营商环境的高度重视,对企业入驻发展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将尽快安排时间到铜仁实地考察,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深入探讨合作事宜,促成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期间,陈少荣一行还考察了如涵控股、蘑菇街等网红经济龙头企业。

市政府办公室、相关区县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张华)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铜仁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