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铜仁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铜仁频道  
玉屏县田坪镇公路养护站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获评全国最美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10-08 15:39:46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杨瑶 点击: 评论:0

近日,全国总工会发布了2022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名单,田坪镇公路养护站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榜上有名。10月7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丽为“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授牌。

田坪镇公路养护站休息点于2021年成立,面积约有40平方,旨在解决户外劳动者面临的“四难”问题。休息点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农民工及过往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搭建起了一隅“热了可纳凉、渴了可饮水、累了可歇脚、饿了可热饭”的“暖心角落”。

李丽在授牌仪式上表示,设立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是工会组织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职工所求,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一项具体举措。作为示范点单位,要倍加珍惜荣誉,切实加强服务站日常建设和管理,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让休息点作为更多户外劳动者的“爱心之家”。接下来,县总工会要紧盯户外劳动者的“关键小事”,充分发挥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其代为帮扶困难职工的前哨站、传递爱心的接力站、补充能量的加油站,努力让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触手可及”。

据悉,玉屏自治县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共计20家,其中全国最美站点2家、省级示范点2家、市级示范点7家。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均配有休息座椅、空调、饮水机、充电设备、雨伞等,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让他们在这里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杨瑶)

统筹:刘禹涵

责编:王琪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铜仁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