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关岭龙潭街道2023年春季学期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召开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3-03-22 14:38:25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邹鹏 点击: 评论:0
贵州文化网讯 3月21日,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2023年春季学期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龙潭街道教育党总支书记、龙潭街道中心小学校长韦恩权主持会议并就辖区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集中传达学习“3月17日县教科局安全交流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应急模拟演练活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培养等进行了再安排。会上龙潭中心小学分别与辖区小学(幼儿园)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和社会稳定,各校(园)要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扎实开展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把风险防范于未然,把隐患化解于无形。常态化抓好消防安全、交通及校车安全、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工作、暴雨(恶劣)天气的安全防范等安全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各小学(幼儿园)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织牢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是聚焦重点,切实把春季学期各项校园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龙潭街道第二小学、关岭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北口小学、岭岗小学、关索幼儿园、关岭晨曦幼儿园(民办)、关岭希望幼儿园(民办)、关岭天天成长幼儿园(民办)、关岭华梁学校(民办)、关岭岭南中学(民办)、关岭大风车幼儿园(民办)、关岭成长幼儿园(民办)、关岭文峰学校(民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邹鹏)
统筹:刘禹涵
责编:张珺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