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关岭教科局机关党支部2023年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4-01-26 15:49:17 来源:贵州文化网 作者: 点击: 评论:0

  1月26日,关岭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机关党支部2023年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县教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还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期间,支部主要负责人对会前准备情况作简要汇报,李正兴同志、邹鹏同志、王荣华同志分别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平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教育工作是民生工作,是广大人民群众时刻关注的民生实事,更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所以全体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头、树好标杆,想方设法提高关岭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建设好家门口每一所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平强调,一要强化党的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县教科局要加强教育系统内的党支部管理,对标对表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各项工作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同步落实,支委成员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忠诚诠释初心,用奋斗践行使命。三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抓好问题整改。支委班子要在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出实招、求实效,同时要扛起正风肃纪、维护党的优良作风的职责使命。四要坚持苦干实干,逐步提升关岭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工作中要发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踏平坎坷成大道”的闯劲,真抓实干,勤奋工作、精心服务,奋力开创关岭教育新局面。

  会后,还通过分组方式,与会党员同志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