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南频道  
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政府与世纪明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顺利举行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0-06-17 16:34:50 来源:慧聪教育网 作者: 点击: 评论:0

 【慧聪教育网】2020年5月29日,都匀市政府与世纪明德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诚信、务实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将根据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城市教育基地集群,并以研学实践教育发展为契机,积极探索研学旅行经济发展新模式。

    都匀市政府与世纪明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央候补委员、黔南州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州政府秘书长余贤臣,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投促局局长蓝康力,州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王芳,都匀市政府副市长陈照林,都匀市大数据中心主任王瑞,都匀市旅文投公司总经理田竞,世纪明德执行副总裁兼明德未来董事长王京凯,世纪明德首席财务官兼任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罗述玢,世纪明德执行副总裁兼任运营支持中心、明德教师发展中心总经理仲晔,世纪明德副总裁兼任明德汇总经理薛元乐等出席签约仪式。

    

    黔南州政府领导与世纪明德领导合影

    会前,世纪明德执行副总裁兼明德未来董事长王京凯带领黔南州政府领导一行参观了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产业园,详细介绍了世纪明德企业发展历程及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建设等业务开展情况。

    黔南州政府一行领导参观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产业园

    会上,世纪明德执行副总裁兼明德未来董事长王京凯对黔南州政府一行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世纪明德和明德未来的业务情况和发展形势。他表示,世纪明德在黔南州的目标定位于:“一城两园六大主题”的立体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发展模式。首先打造“三线博物馆教育基地+中国航天主题教育基地”组合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其次依托都匀绿博园开放和绿博会召开契机,打造“自然生态教育”,并在黔南州适时召开“自然生态教育论坛”。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从黔南州全域范围内,共同建设城市教育基地集群,打造都匀市“研学实践教育之城”的城市新名片,让研学实践教育成为城市发展的新引擎,促进区域多产联动与业态融合,实现文化、教育、旅游产业升级,赋能区域经济发展。

    

    世纪明德执行副总裁兼明德未来董事长王京凯

    都匀市政府副市长陈照林对世纪明德研学实践教育的开展与愿景予以肯定,他表示,研学旅行是旅游与教育相结合的教育新形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同时,他希望通过世纪明德引入对教育营地、基地的先进理念和成熟的管理经验,共同建设都匀市“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研学基地”,陆续打造天文科技、传统文化、茶文化、非遗传承、乡村振兴、红色文化等其他研学基地和研学课程。

    

    都匀市政府副市长陈照林

    中央候补委员、黔南州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在发言中指出,黔南州为中国天眼所在地,这里自然生态环境优越、交通区位便捷、红色基因显著,具备优良的研学产业发展前景及营地布局条件。他坚信,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将共同建设一批特色鲜明的营地、基地。并希望以都匀市为起点,联动全州各县市教育资源和文旅资源,奋力谱写“绿色之州、生态之州、研学之州”新篇章,在产业政策和政府各组成部门层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世纪明德黔南州都匀市项目尽快落地、尽早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中央候补委员、黔南州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是世纪明德与黔南州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积极举措,将为全国青少年搭建更加广阔和便利的研学实践教育平台。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及特色,在营地建设、研学实践教育课程研发等方面深度融合,携手并肩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