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南频道  
孙迪出席都匀电影电视节 获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19-09-17 16:38: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点击: 评论:0

    9月17日,首届都匀电影电视节在贵州都匀落下帷幕,各单元奖项全部揭晓。演员孙迪凭借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古装大剧《延禧攻略》摘得最具潜力男演员奖项。当晚,孙迪身着黑色西装,搭配红色衬衫,低调沉稳中不失儒雅气质。

    都匀电影节是以都匀影视城为依托,树立最具影响力的主旋律电影电视节。孙迪在《南极绝恋》《莫斯科行动》中都有很出色的表现,到近年来火爆网络的《延禧攻略》中的吴书来,再到刚刚收官的《烈火军校》中的何队长,孙迪演绎了很多脍炙人口的角色。在人物性格的塑造上,他将人物刻画的深入人心,他的表演也都做到了让观众满意。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孙迪表示:“十分荣幸可以来到都匀电影电视节,我与都匀这个城市也很有缘分。之前参演的《大秦帝国之天下》便是在这个美丽的城市拍摄的,因此对这个城市也很有感情。这次能在都匀拿到这个奖,感到十分开心与激动。这个奖,是所有前辈、同行及幕后工作者共同的努力,所以真诚的感谢整个团队、剧组。”

  作为演员,孙迪一直以来都以严格的标准来做好自己的工作,踏实拍戏,为观众奉献多个优质的作品。他在采访中曾坦言道,我是演员,用心拍戏,诠释好角色,是我的本职工作,我也希望我的表演,能带给观众更好的观看体验,能让观众喜爱这个角色和这个作品。

      据悉,由孙迪出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和《极震区》都将于2020年与观众见面。近期,他还将参与到新的剧集拍摄当中。让我们期待未来在更多的作品中与孙迪见面!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