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黔南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南频道  
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暨黔南州旅发大会开幕 签约项目14个近200亿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19-09-17 16:45: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 点击: 评论:0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应毛尖之约,享山水盛宴,金秋九月收获季,四海宾朋黔南聚。9月17日2019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暨黔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山水桥城·光影茶都”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开幕。

 

举办贵州黔南举办2019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2019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黔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目的在于,邀四海宾朋应毛尖之约,进一步宣传推介“千年贡茶、百年金奖”的都匀毛尖茶和黔南州丰富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共享“生态之州·幸福黔南”的山水盛宴。

 

此次开幕开幕式上,贵州黔南搭建了以都匀毛尖为代表的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营销平台和更加顺畅、更具针对性、更有体验性的旅游交流平台,向世界隆重推出都匀地区秦汉影视城、毛尖小镇、足球小镇、斗篷山、螺蛳壳景区、青云湖国家森林公园、南沙洲公园等一批新的A级景区及一批新的精品旅游线路,努力推动茶旅深度融合,实现以茶兴业、以茶惠民、以茶养文和旅游全区域、全季节、全产业、全服务发展,持续打造“生态之州·幸福黔南”靓丽名片,提升“都匀毛尖”和黔南旅游品牌吸引力,助推全州脱贫攻坚取得根本性胜利。

 

当天,记者从2019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暨黔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上获悉,会上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4个总金额近200亿。

 

此次签约项目主要涉及产业发展、民生项目、文旅融合、城市建设等。此外,会上还与携程网及广州、重庆、湖南等地知名旅行社签定了合作协议。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黔南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