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六盘水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六盘水频道  
贵州钟山:供热增温度服务加速度 群众身暖心更暖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4-01-17 11:10: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罗定冯 点击: 评论:0

  城市供热连着千家万户,是冬季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连日来,随着冷空气的袭来,气温急剧下降,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中心城区群众供暖需求不断提升,六盘水市热力有限公司提前谋划、加强部署,扎实推进供暖工作,全力保障市民用热需求,以供暖热度提升民生温度。

  冬季供热与广大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在钟山区凤凰街道凤凰里小区的换热站里,工作人员正在对换热器以及机电柜进行例行的检修,确保所有设备正常运行。

  “我们是24小时值班,每两个小时我们就去换热站里看一下数据、压力还有温度的情况。”六盘水市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夏西西说。

贵州钟山:供热增温度服务加速度 群众身暖心更暖_fororder_1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

  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事关民生福祉的“暖心工程”。六盘水市热力公司今年9月就进入了运行作业高峰期,提前部署谋划,于10月25日开始热态调试,11月15日正式启动供暖,所有人员严阵以待,运行部门下设抢险组、调度组、客服组、开通巡检组、热源保障组等小组,加强对供热设施及各级管网的巡检巡查,合理调配运行维护人员,入户走访,主动解决供热中存在的问题,并设立客服热线,及时协调解决供热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居民的合理诉求,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打通供热服务“最后一米”,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百姓冷暖。六盘水市热力公司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供暖保障工作,确保供热增温度、服务加速度。

贵州钟山:供热增温度服务加速度 群众身暖心更暖_fororder_4

  工作人员正在登记信息

  “今年我们在往年的基础上新增了9个供热小区,总体反馈供热情况较好。同时,我们对客服系统以及工作人员上门维护派单系统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确保对客户需求做出快速响应并及时解决。接下来我们将加强与水钢公司的交流和沟通,双方积极对接、配合完成极端天气下的热源保障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六盘水市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虹毅介绍。(文/图 罗定冯 赵勖英)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六盘水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