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六盘水频道 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文化网-六盘水频道  
六盘水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免费拍摄全家福 定格幸福
贵州文化网 发表于:2024-02-01 15:26: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任朝在 赵明 点击: 评论:0

  1月27日至28日,六盘水市水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邀请六盘水市青年摄影家协会20余名青年摄影家走进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米箩镇俄戛村,为当地200多户村民免费拍摄全家福。

  “来!大家注意看镜头,保持微笑。”尽管天气寒冷,拍摄现场氛围却十分热烈。本次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积极响应,20余位摄影师走进村民家中,耐心地引导拍摄家庭整理好衣着,摆好合适的姿势,最后用手里的镜头捕捉下200余户家庭幸福的瞬间,同时还免费赠送了村民300幅春联。

  为方便社区居民拍摄,六盘水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提前来到拍摄地布置摄影棚、安装打印、过塑设备。拍摄完成后,摄影师第一时间将照片打印装裱,确保村民能及时拿到照片。有的村民选择在自己家门口拍照,摄影师们也上门一一满足。镜头里,一张张灿烂的笑容诠释着当地群众的幸福生活。

  六盘水市青年摄影家协会自2019年启动送“全家福”摄影公益活动以来,已连续携手多家单位和企业,在六盘水市野钟乡野钟村、归贵坪村、发射村、响石村、常明村,红桥街道鱼塘社区,米箩镇铜厂村、俄戛村,大湾镇腊寨村等地开展摄影公益活动,为近2000户家庭免费送出全家福。(文 任朝在 赵明)

贵州文化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闻权威媒体,贵州文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进行学术交流之目的,并不用于商业用途且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贵处版权,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本站出处写“贵州文化网”的所有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受版权保护,转载请标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首页 > 贵州文化网-六盘水频道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版权声明 |人员查验 | 留言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主办: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商务合作QQ:40179119 电话:0851-83809958 手机15086320111(微信同号)

黔ICP备12003314号-2 备案标识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